【青协】beat365亚洲官方网站.(中国)官网青年志愿者助力2024年苏州马拉松
时间: 2024-04-17  作者:   浏览次数: 15

   4月14日早晨7点30分,随着一声激动人心的枪响,苏州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(苏州站)热力开跑!2.5万名参赛者迈着有力的步伐,奔跑在春天里25位来自苏州大学beat365亚洲官方网站.(中国)官网的志愿者积极提供志愿服务,出色完成保障工作,获得了组委会及运动员们的高度肯定与赞扬。

凌晨四点志愿者赶赴各自点位,迅速对接就位,各司其职。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在迷你终点、起点(收容车)两个岗位点待命。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“奉献 友爱互助进步”的志愿精神,谱写这个春天最美的篇章,为赛事顺利进行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。



志愿者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们一同奔赴,一同激昂,成为赛道上最独特的风景线,共同见证活力跃动、生机勃发的苏州新姿态。下一步,苏州大学beat365亚洲官方网站.(中国)官网青协将进一步带领全院广大青年志愿者,发扬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服务精神,形成众志成城、团结协作的巨大合力,以实际行动谱写青春之歌。


图:杨子林

文:邓雨晴

共青团苏州大学beat365亚洲官方网站.(中国)官网委员会

苏州大学beat365亚洲官方网站.(中国)官网青年志愿者协会

2024年4月